close

图片
图片
作者為作家「太想結婚聊天室是件很可怕的事。」曉聊天室華說得誠懇,她很有資聊天室格這樣講,因爲她曾毀聊天室婚一次,離婚一次,閱聊天室歷不凡。「我交往兩個聊天室月就結婚了。」曉華輕聊天室輕鬆鬆地講出這樣驚人聊天室的話,大概已經習慣說聊天室出這話時,別人獵奇的聊天室眼光,她神色未變的開聊天室著車,好像剛剛說的是聊天室,早餐要吃什麼?或是聊天室早安你好之類的問候,聊天室駕駛座旁的我,耳朵跟聊天室大腦,被她的話嚇到受聊天室驚。論及婚嫁因買房而聊天室告吹 幸福成泡影「妳聊天室妳妳…交往兩個月就結聊天室婚?為什麼這麼猛?為聊天室什麼後來離婚?」太多聊天室問題了,太多為什麼?聊天室人生的起承轉合,每一聊天室個轉彎在她身上都是3聊天室60度的大迴圈。曉華聊天室是朋友介紹給我的室內聊天室設計師,有張漂亮而精聊天室緻的臉,她千里迢迢載聊天室我去看過去設計的樣品聊天室屋,一路上,她平順的聊天室說起那段高潮迭起,卻聊天室全然失控的人生篇章。聊天室「我之前有個工程師男聊天室友,交往兩年多,追我聊天室的時候他都很有空,感聊天室情穩定後,他都很忙(聊天室笑),有時候一個月才聊天室見面一次,有跟沒有差聊天室不多,我們決定結婚,聊天室住在一起,就可以解決聊天室聚少離多的問題。」窗聊天室外的風景,隨著車速往聊天室前,緩緩後退,曉華用聊天室溫柔的語調,倒轉回首聊天室她的人生。「買房子的聊天室時候,我發現他很自私聊天室,要離他公司近,還指聊天室定特定社區,房子我在聊天室找,他只會動口否定所聊天室有的選擇,我好累,兩聊天室個人的家,我連一點說聊天室話權都沒有,算了,分聊天室手吧!」口口聲聲沒問聊天室題 遇到事情都找媽媽聊天室處理後來呢?「我遇到聊天室前夫,他是個富家子,聊天室幽默風趣,可以逗得妳聊天室開心大笑,還常常說,聊天室沒問題,包在我身上,聊天室我可以搞定的。」聽起聊天室來是個有擔當的人啊!聊天室「屁啦!會隨便跟妳說聊天室,都沒問題都包在我身聊天室上的人,根本沒想過問聊天室題的嚴重性,隨便下承聊天室諾是他們的習慣。」說聊天室的也是,誰能掛保證什聊天室麼呢?買電器保固期內聊天室都會故障,更何況是人聊天室生。「他有天就說,我聊天室們結婚吧!我好驚喜,聊天室上一場戀愛我就想結婚聊天室了,當他這樣說時,我聊天室以為他是上天派來幫我聊天室實現願望的,戶政事務聊天室所印章一蓋,我圓夢了聊天室,一場惡夢,哈哈哈。聊天室」跟曉華聊天很開心,聊天室再荒唐悲慘的過往,她聊天室都可以笑著說,笑讓一聊天室切事情變不嚴重,四兩聊天室撥千金、雲淡風輕。婚聊天室後富家少爺抗壓性很低聊天室,頻頻換工作,家用都聊天室她在負責,萬一錢不夠聊天室,少爺總是說,你去跟聊天室我媽媽說,跟我媽媽拿聊天室。有時候她多問一句錢聊天室花到哪?少爺還會說,聊天室對耶!錢花到哪?那個聊天室拍胸脯保證什麼都包在聊天室我身上的人,其實什麼聊天室都靠不住。買房承諾均聊天室攤房貸 要錢時落井下聊天室石讓人心冷走上離婚還聊天室是跟房子有關,「我用聊天室爸爸給我的遺產訂了預聊天室售屋,他說會一起出房聊天室貸,我付了一百多萬後聊天室,手頭清空,跟他開口聊天室,他居然說,你買的那聊天室房子地點不好,將來也聊天室是會賠錢,現在就不要聊天室了吧!」錢是人性的照聊天室妖鏡,夫妻情薄,先生聊天室違背承諾,一毛不幫,聊天室曉華投入的一百多萬,聊天室建商也不歸還,還頻頻聊天室催繳,「我突然了解到聊天室,未來我出事,他是不聊天室會幫我的,他的人生都聊天室是靠媽媽、爸爸、哥哥聊天室幫忙,他是大家扶持下聊天室長大的人,無法撐住別聊天室人的重量,心冷之下簽聊天室字離婚。」所有的期待聊天室、夢想、幸福,一如放聊天室在手上的棉絮,風一吹聊天室就散了,散了就沒有了聊天室。谷底往往是轉機 4聊天室3歲桃花開愛情不困於聊天室年齡曉華拿著簡單的行聊天室李,遠離台北傷心地,聊天室到人生地不熟的台南,聊天室擁有室內設計的專業,聊天室卻沒有客戶,一切從頭聊天室。「我不怕啊!我太想聊天室要離開台北了,只要能聊天室離開到哪都好。」從接聊天室建商的樣品屋設計案開聊天室始,她逐漸累積出客戶聊天室,「等等跟你談完後,聊天室我要去跟我男友吃飯」聊天室。男友?對,南臺灣的聊天室熱情,讓她的桃花朵朵聊天室開,她的爽朗、樂觀、聊天室吸引了許多人追求,4聊天室3歲的她,交往的對象聊天室是小她8歲企業二代,聊天室「我現在的男友對我很聊天室好,他心疼我的過去,聊天室包容我的一切,我第一聊天室次知道原來愛情中,被聊天室人照顧是這樣的感覺,聊天室我以前一直在付出,一聊天室直在付出,卻一直被虧聊天室待,真沒想到,到了4聊天室0幾歲,我才感受到當聊天室公主的滋味。」我朋友聊天室還虧說,「真沒想到老聊天室女人,魅力居然很大。聊天室」這個玩笑話,藏著莫聊天室大的肯定。人生沒有跨聊天室不過去的砍 當你開口聊天室笑世界跟著美在來回兩聊天室小時的行程中,連我都聊天室喜歡上曉華,也有幾個聊天室體悟:一、爽朗面對人聊天室生困境她經歷了毀婚、聊天室離婚、甚至後來錢財都聊天室付諸流水,但她在提起聊天室這一切時,往往以哈哈聊天室大笑當結尾,讓聊天氣聊天室氛不會壟罩在悲傷裡,聊天室人都喜歡接觸開朗、樂聊天室觀、正面的人,她展現聊天室出來的強大生命力,會聊天室讓人想幫助她、接近她聊天室,而不是同情她,也唯聊天室有如此,她才能接案越聊天室來越多。二、外表維持聊天室得宜,展現魅力人性都聊天室喜歡漂亮的人、事、物聊天室,說穿了,外表是人的聊天室第一個內涵,保持良好聊天室人人有責,曉華40幾聊天室歲了,臉蛋跟身材都沒聊天室走樣,猶如20幾歲的聊天室少女,當我拿出她的照聊天室片時,朋友們都說,這聊天室種長相,離8次婚我也聊天室可以。三、工作敬業認聊天室真我的設計案金額不大聊天室,她大可設計圖畫一畫聊天室,透過網路傳電子檔給聊天室我,但她堅持開車帶我聊天室去曾經設計的案場,對聊天室我逐一解說她的設計理聊天室念,對客戶展現最高的聊天室服務態度,也能怪她能聊天室一卡皮箱來到南部,從聊天室O開始,到站穩腳步。聊天室四、結婚不要趁早結婚聊天室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聊天室因為年紀到了、家人碎聊天室念、社會壓力而隨便找聊天室一個人結婚,18歲時聊天室的擇偶條件只要帥就可聊天室以,年紀越大時,才會聊天室知道外表再帥,個性不聊天室合也枉然,拘泥於幾歲聊天室前要把自己嫁掉,嫁錯聊天室的人的機率會很高,心聊天室智成熟時挑的對象才會聊天室適合。人生誰沒有困境聊天室、誰沒有低潮,當你能聊天室在專業上持續努力、態聊天室度上樂觀以對,外表上聊天室維持魅力,那看似低潮聊天室的關卡,也許正藏著美聊天室好未來在等著你。本文聊天室授權自黃大米粉絲團【聊天室Yahoo論壇】係Y聊天室ahoo奇摩提供給網聊天室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聊天室台,所有言論不代表Y聊天室ahoo奇摩立場。本聊天室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聊天室人意見,並經作者保證聊天室文章內容並未侵犯任何聊天室人之權利或違反相關法聊天室令。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u2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